杏花君

布袋戏本命,双黑,阴阳师,瓶邪,timi皆可。有需求cp往合集里找,全部都分类了

【默杏】为镜06

三天,比他预想的还要快。

这一趟远门顺利的几乎让冥医杏花君开始怀疑人生,现在养血蛊这么不值钱的吗?他都准备好被医友无情剥削了,结果他才开口就连人带蛊一起被温皇丢出了还珠楼。

白日见鬼了,真是。

他一脸迷茫地捧着那养蛊的炉鼎,回到了自己的居所。默苍离这会儿醒着,他把炉鼎往桌上一搁,就拉过他的手诊脉。

状况尚可,杏花君心中一定,便开始滔滔不绝说起了这三天的经历。

默苍离坐在床上安安静静地听着,不发一言。他看着冥医,却又不似在看他,那双眼,太过冷清。

杏花君陡然意识到好像就自己一个人小嘴叭叭叭个不停,再一看自己一直拉着别人的手不放,脸皮就算再厚也不免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无事,吾只是不忍打扰你的兴致。”默苍离伸手握住了杏花君的手腕,认真道,“还需要再诊脉吗,杏花?”

杏花君!冥医杏花君!杏花是什么鬼东西?!

冥医差点当场暴走,他深吸了一口气,十分冷静地强调,“这位……默苍离先生,请叫我冥医杏花君,如果嫌长,冥医也是可以的。冥,是幽冥的冥,不是名气的名。”

他正想抽回手腕,却不料默苍离这白面书生的力气这么大,他愣是没有挣开。

“你发什么疯?”

默苍离无视了他的怒吼,直接一手摁在了他脖子上,他说,“趴下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有什么被默苍离从冥医脖子上拽了出来,他抬手一扬,那诡异的东西就被凭空出来的火焚的一干二净。

蛊虫……是神蛊温皇!

冥医杏花君后知后觉才意识到自己是丢人丢到家了,他摸了摸隐隐作痛的脖子,小心翼翼地看向已经恢复如常的病秧子,“那是什么术法?”

他向来不问病人事,但这个病弱书生本身就是一个谜团。冥医难得起了那么一点好奇心,而他万万没想到,他差点就被这好奇心坑到连他自己都卖了。

默苍离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他看向冥医只是陈述了一个事实,“现在可以开始诊疗了,杏花。”

冥医杏花君面色一黑,又因为刚刚丢人完毕不能发作,只能飞速起身抱着蛊炉摔门而出。

默苍离眨眨眼,一向疏离的眼中难得出现了一丝笑意。

评论(3)

热度(51)